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微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3 16:36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日,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郭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田玉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吴雷、步新华,副县长刘冬青、蒋红星、张呈祥出席。

郭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关键领域、把握关键环节,有效预防各类廉政风险。要强化公共资金监管、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公共工程项目监管、国资国企监管、重点领域监管。要牢记职责使命、突出担当实干,确保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强化“抓实干、重实绩、强实效”的鲜明导向,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政治引领、压紧压实责任,建设人民满意政府。要始终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效能政府、廉洁政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