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 2024 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微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08: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不负春光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我县组织开展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县委书记李勇,县委副书记、县长郭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县政协主席王本奎等县级领导班子成员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填土踩实,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在大家的配合协作下,一棵棵树苗扎根沃土,错落有致,为生态微山建设增添了一道道新绿。

据了解,参加植树活动的党政机关职工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约220人,共栽植绿化树木2000余株。同时,在各乡镇分会场,约2500人参加的义务植树活动中,预计栽植树木11,000余株。通过此次活动,我县将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开展植绿护绿爱绿活动,凝聚各方力量守护绿水青山,推动全社会植绿护绿爱绿蔚然成风,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秦修营  微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微山县林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同期声):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共同植绿护绿,为美丽微山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植树造林的具体行动,更是对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描绘出一幅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画卷。


郑强 县社保中心副主任 (同期声):今年是第46个植树节,县人社局通过植树的方式,提高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微山环境优美,景色宜人,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观念深入人心,爱护环境,尊重自然,我相信微山的明天会更美好。


王绍伟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采购供应链分会副会长,山东岱庄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期声):作为一名企业家,能够为家乡增添一抹绿色,感觉十分有意义,特别是近两年,大家能够明显感受到微山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游客和客商越来越多,下一步,我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投资家乡生态建设,为推动微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岱庄能源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