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423579-8/2024-008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微山县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微政字
成文日期: 2024-03-19 失效日期
有效性:

微政字〔2024〕7号关于《微山县南阳镇梁庄村、西渡口村村庄规划(2021—2035年)》的批复

来源:微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19 15:38 浏览次数:
分享

微山县人民政府

关于《微山县南阳镇梁庄村、西渡口村

村庄规划(20212035年)》的批复


南阳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微山县南阳镇梁庄村、西渡口村村庄规划(2021—2035年)〉的请示》(微南政呈〔2024〕8号)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微山县南阳镇梁庄村、西渡口村村庄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现批复如下:

一、规划范围:梁庄村、西渡口村村域范围内的全部国土空间,土地总面积为72.93公顷。

二、规划期限:2021—2035年。

三、梁庄村、西渡口村村庄发展定位为,以高质量农业种植为基础,以农旅体验、旅游配套等乡村旅游服务为特色,打造产业兴旺、生活富裕、宜居宜业宜游的和美乡村典范。

四、你镇要会同县政府有关部门,切实抓好《规划》的贯彻执行,梁庄村、西渡口村范围内的一切开发建设活动必须遵守《规划》的有关规定;要强化村庄建设和管理,控制和引导村庄建设用地,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要切实加大村庄规划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村庄建设行为。


微山县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3月19日印发


打印 关闭